經過一天的休整,詹姆斯抽筋的左腿已經痊愈,他表示自己鐵定會在第二場總決賽中拼盡全力。
  由於北京時間6月6日馬刺主場空調故障,詹姆斯首戰在高溫環境中打到脫水,腿部兩次抽筋,最後4分鐘只能作壁上觀。賽後第二天,詹姆斯出席了熱火的發佈會,他說:“過去12個小時,我完全沒睡好。昨天晚上的比賽結束後,我打了兩袋半的點滴,從凌晨2點到上午11點,我大概起來上了六七次洗手間,明顯沒怎麼睡覺。”談到首戰,詹姆斯感慨道:“我對自己很失望,為了這場比賽,我做了萬全的準備,但最後我的身體卻斷檔了。好在現在我已經百分之百恢復了。”
  此外,馬刺官方發表了一份聲明,表示主場球館AT&T中心電力問題導致的空調故障已經得到修複,“空調系統經過測試已經可以正常運行,在接下來的時間里,空調系統仍會受到監控。”據京華時報
  08:00NBA總決賽第二場熱火VS馬刺CCTV-5直播
  今日直擊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鄭國鋒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詹皇傷勢已無礙 馬刺空調已修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43lkr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