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野蠻女友 My Sassy Girl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:2008 出  品  國:USA 出  品:CJ 借貸Entertainment 發  行  商:群體 語  言:English 導演:楊森姆爾 編劇:Victor Levin 演員票貼: 傑西布萊佛  艾莉莎庫絲柏 Austin Basis Chris Sarandon 宿霧 Jay Patterson 劇情簡介一名大學生宅男查理(傑西布萊佛飾)在地鐵站遇上了一名少女嬌登(艾莉莎庫絲巴里島柏飾),為她所深深著迷,當兩人越走越近,查理才發現嬌登原來是個難纏又蠻橫的人,總是對他做出許多無馬爾地夫理的要求,他能夠忍受到什麼限度來贏得她的芳心?當嬌登對查理提出分手,並相約數年後再見,兩人的戀情禮服是否又將劃下結局? 美國版的“我的野蠻女友“。劇情大同小異,差在時光蛋..美國的一年,韓國的兩年西裝外套。不過看美國版的有點小難過。看到上圖那時的劇情時...有被難過到。可是韓版的卻沒有。大概是因為我ARMANI很討厭聲音是用配音的吧!美片用的是自己的聲音,可以感覺到她是多麼的難過。 所以我都沒在看韓劇的。覺G2000得聲音超假的。唯一的一部韓劇,就是“愛上女主播“其它的收視率在好,一堆人叫我看。我還是不會看。因西服為聲音太難聽了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43lkr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